京东小时购是正品吗?是怎么回事?


京东现在经常会去购物,现在大家在网上购物会比较担心商品的真假问题,所以很多小伙伴们会选择靠谱的平台和店铺购买,尽量避免假货的出现,京东小时购是正品吗?

一、京东小时购是正品吗?

京东上的小时购专卖店挺靠谱的,而且是有售后的。因为京东上的所有的商品的话,它都是保证你是正品货源来的,都是比较正规,这样的话他们都是有保障的,再加上他们都是有销售资格证的,这样的话,在京东上买东西的话,还是比较放心的。所以说京东上的小时候还是比较靠谱的。

二、是怎么回事?

1、“小时购”是京东即时零售业务面向消费者的统一品牌,对应“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小时级乃至分钟级送达”的零售模式。消费者在京东APP内选购商品时,当看到商品带有“小时购”标识,则意味着可以享受到商品小时级甚至是分钟级送达的服务。小时购由达达集团全面承接,自试运营以来持续高速增长,9月的销售额较1月增长了150%。

2、据京东相关负责人透露,小时购已成为京东在零售领域的重要布局,目标是渗透50%的京东用户。全渠道已成为零售行业发展共识,京东小时购将深度链接线下实体零售业态,助力零售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其本地化的供应链模式,也将为京东打造第二增长曲线。

3、小时购的发布,京东成为行业中唯一拥有完整模式且布局扎实的“B2C模式+产地模式+本地零售模式”三大五种供应链企业。在以京东零售主站为代表的B2C模式,京东生鲜、京喜、京东物流产地仓为代表的产地模式外,京东扎实的本地零售供应链模式已充分发挥价值。

4、本地零售中还包含到家、到店、社区3种细分供应链模式,其中包括以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为代表的到家模式,以京东便利店、七鲜超市、京东家电专卖店等实体门店为代表的到店模式,以及京喜拼拼为代表的社区模式。

京东小时购是正品,大家可以放心喔,京东总体来说平台还是比较靠谱的,假货几率比较小,因为京东抓得很严格,京东的入驻门槛也是比较高的,对于假货处罚很严格。

推荐阅读:

京东礼品卡如何购买自营商品?附操作步骤

京挑客佣金有多少?怎么找货源?

京东发布婴幼儿食品商品信息合规规则是什么?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京东小时购是正品吗?是怎么回事?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