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视频挂小程序需要什么条件?怎样才有收益?


抖音现在有很多小伙伴们都会去拍摄视频,抖音现在赚钱的途径非常的多,除了自己有流量了可以变现之外,大家还可以通过星图任务和小程序挣钱,抖音视频挂小程序需要什么条件?

一、抖音视频挂小程序需要什么条件?

1、评级达到A级及以上,信用分不低于90分

2、挂载小程序时不能挂载商家位置

3、小程序内不包含诱导分享,收集线索,引导致电等能力

4、若开通后,发现开发者在使用过程中,滥用此能力对用户或平台造成负面影响,平台将有权利随时对该功能进行收回,并视情况对违规的小程序进行处罚

5、小程序绑定视频需要开通权限,未开通权限前请勿配置参数,如需帮助请联系客服。

二、抖音怎样才有收益?

1.电商变现

(1)可以通过抖音的电商开通橱窗功能,在你的橱窗中添加抖音小店的商品,视频中插入商品,商品卖出去就可以获取佣金,这种抖音卖货方式,不需要你囤货,也不需要你发货,只需要获取跟多的视频播放量和粉丝。

(2)还可以直接推广某宝商品,挣商家给的佣金,可跳转到电商平台成交。这是一个非常适合自媒体人做的变现方式,类似头条号的商品功能。

2.广告收入

什么是广告变现?就是你粉丝达到一定程度会有商家主动来找你,在抖音短视频中植入商家软性广告,商家给予用户一定的广告费。

3.直播

抖音目前不光是视频平台了,你时不时的可以看到很多的作者在直播,在粉丝基数大的前提下直播的礼物打赏和直播带货也是不可忽视的收入。

4.抖音达人计划

也是官方广告的一种,但是有一定区别,是根绝你广告视频的质量来评级给钱的,主要是用户刷到恰饭视频容易跳过效果不好,为了更好的做广告官方推出的计划鼓励内容作者自然的把广告融入到作品里,然后根据作品的14天表现给作品评级然后给赏金。

抖音视频挂小程序的条件大家应该都清楚了,现在的小程序也是可以给大家带来收益的,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现在视频想要做起来,视频定位要清晰有特色,同时要有质量。

推荐阅读:

抖音送灯牌要钱吗?如何点亮抖音灯牌?

抖音游戏星图任务真赚钱吗?要注意什么?

抖音怎么一发就火?附详细方法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视频挂小程序需要什么条件?怎样才有收益?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