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投诉京东最狠的方法是什么?


目前京东是很多人喜欢的购物软件,里面的东西质量有保障,物流速度快,不少人在上面买电子产品和母婴产品,但是也会遇到无良商家。那么
12315投诉京东最狠的方法是什么?怎么投诉京东最有效?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12315投诉京东最狠的方法如下:

1、拨打京东客服电话进行投诉。

2、与京东平台客服协商失败时,可拨打消费者投诉热线“12315”进行投诉反馈,但消费者投诉案件需拨打商家所在区号+12315。京东总部位于北京,即“010-12315”。

3、或通过“全国123115平台”进行投诉。

4、以上方法均不成功时,可向京东总部工商局投诉。

5、对当地工商部门的处理有异议的,也可以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申请行政复议。

当然,除了向京东客服和12315投诉外,

还有以下渠道:

1、利用媒体平台投诉,如聚投诉、网易新闻、腾讯新闻、搜狐网等。

2、申请消费者仲裁发起集体诉讼,如果网友有共同需求,可以联系发起集体诉讼。

最后注意了,投诉前一定要留好证据,这样投诉才能生效,否则就白费了。

推荐阅读:

京东礼品卡如何购买自营商品?附操作步骤

京挑客佣金有多少?怎么找货源?

京东发布婴幼儿食品商品信息合规规则是什么?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12315投诉京东最狠的方法是什么?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