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橱窗被扣12分还能恢复吗?抖音扣12分是不是废了?


抖音商家开通抖音橱窗之后,需要按照抖音运营规则来销售商品,但是如果抖音橱窗违规,那么很有可能会被扣除12分,那么抖音橱窗被扣12分还能恢复吗?

抖音橱窗扣满12分有解决方法的,我们还能做的就是尽快将保证金以及货款给提出来。因为规则限制,有的时候保证金会不让提现,大家可以通过特殊的通道来进行申请提现,将自己的损失降到低。

抖音橱窗扣12分是不是废了?

为了打造良好的商品分享环境,保护消费者权益不会受侵害,抖音制定了信用分规则,就会将违规行为制定对应的分数,当用户产生违规行为时,此事将会扣除对应的信用分,对于这一举动意在对违规行为做出约束。卖家店铺信用分初始分值12分,在发生严重违规时,会进行扣分。在扣分达到惩罚节点时,平台就会对商家做出相应的处理措施。要是扣满12分,店铺会被清退的。

对于出售假冒商品处罚:

(1)对于相关商品进行封禁的。

(2)如果情节轻微,信用分扣除3分,店铺停业整顿的。

(3)如果情节严重,店铺清退,此时信用分扣除12分,扣除全部保证金,并且永不合作的。

(4)如果情节特别严重,店铺清退,此时信用分扣除12分,这样会扣除全部保证金,还有扣除违规所得货款永不合作的。

对于发布违禁商品受到处罚:

(1)对于相关商品封禁,情节一般,只要每次出现一次违规,扣除信用分3分,然后扣除保证金2000元的。

(2)对于情节严重,只要每出现一次违规,此时扣除信用分6分,扣除保证金5000元的。

信誉分可以被扣除那自然也是可以加回的,和驾驶证的考取一样,如果扣除了过多的分数可以再官方的平台上进行答题加分。抖音有专门增加信誉分的考试的一项,用户可以在上面进行答题,达到规定的分数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分数。

抖音橱窗扣分多基本上就没有继续经营的必要了,因为平台会对抖音橱窗进行降权,再想要卖货是非常困难的。

推荐阅读:

抖音橱窗货源哪里来?如何选货?

抖音橱窗带货满多少钱了可以提现?

抖音橱窗上架商品标题怎么写?如何带货?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橱窗被扣12分还能恢复吗?抖音扣12分是不是废了?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