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店被清退的店铺还能重新开吗?抖店为什么被封?

抖音小店触犯了抖音平台规则,情节严重就会被抖音平台清退,但是有的抖音商家想要重新开通抖音小店,那么想知道抖店被清退的店铺还能重新开吗?

目前根据规定显示,如果因为严重违规、还有资质造假导致小店被清退的,这样会被限制入驻,不能够重开。要是主动退出经营关闭店铺,在6个月之后可以重开店铺的。

抖店为什么被封?

1、 在抖音上发布没有授权的产品导致被封

无授权商品是指在平台上对某些特定品牌或类目的商品,实行定向邀请制,商家未经平台的邀请和审查许可,发布了特定品牌或类目的商品。

2、 在抖音平台上发布或者上架假冒伪劣商品造成抖店被封

假冒商品是指没有经过权利人的允许,使用同一商标销售的同一商品。根据违规严重程度,平台将受到处罚,包括:封存商品、扣分、关闭店铺、清退店铺、扣除全部保证金、永不合作。

3、 利用很低价诱导成交后导致抖店被封

低价位诱导是指消费者以低于市场价格的超低价格下单,然后以“货到付款”等名义要求消费者支付尾款。这样的操作不仅影响消费者的体验,还可能构成欺诈,会受到平台的惩罚,店铺清退,扣除全部保证金,冻结售卖商品钱款的提现。

4、 盗用他人帐户信息或提供虚假资质而被封店

抖音小店是营业执照法人信息对应的经营管理人员,如果盗用他人账户信息经营自己的抖音小店,将会被扣分,店铺将永远不会再合作。另外如果抖音小店经营相关产品没有资质并提供虚假资质的,例如伪造、盗用商标等文件,也会被清退并扣除保证金。此外,还有很多其他情况可能导致抖音店铺被封,如虚假宣传、三无产品销售、乱挂类目、违规销售珠宝文玩等。

建议抖音商家重新注册抖音小店继续经营店铺,一定要遵守抖音平台规则,避免再犯相同的错误,不然抖店依然会被清退。

推荐阅读:

抖店怎么提高店铺分?为何要提高?

抖店代运营项目可靠吗?怎样代运营?

抖店入驻需要商标注册证吗?附详情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店被清退的店铺还能重新开吗?抖店为什么被封?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