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号发短视频如何赚钱?有哪些技巧?


百家号现在是自媒体平台,大家在做自媒体的时候可以了解一下类型,有些小伙伴们是做内容营销的,还有一些是做短视频的,不过自媒体只要做起来了都可以挣钱,百家号发短视频如何赚钱?

一、百家号发短视频如何赚钱?

1、注册百家号。最好使用百度APP,因为百度APP可以观看到百家号动态,然后注意领域选择,选自己比较专业或擅长的领域。

2、成为平台的基础作者,这样才会有收益。具体的方法可以参考后台的功能和权益中心。

3、发的视频必须是16:9的横屏格式,不然是没有收益的。

4、无论视频还是文章,都要原创,不可以搬运抄袭,不然有处罚,更不用说收益了。

5、然后点击自己做好的视频点中间的+号进行发布就可以了,有播放量就有收益了。

二、赚钱有什么技巧?

1、标题。标题很重要,但绝对不建议标题党出现。现在百家号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改,严厉打击标题党,包括头条号等其他一些自媒体平台也不例外,对于标题党是深恶痛绝的,只要发现用户举报,就会对这些文章进行优先处理。

2、我们文章的整体布局一定要符合平台的规则。说白了就是符合用户体验,如果当自己看到这篇文章,都读不下去了,那么还想让用户来读?还想让粉丝关注?别开玩笑了!

3、利用每个平台的创作热点或创作热词。这一点很重要,热点自带流量,对于账号是非常有帮助的。

百家号短视频想要赚钱,前提是大家需要将自己的账号做起来,现在的自媒体竞争也是比较激烈的,所以各位小伙伴们需要有了流量之后,才能够更好的获得更多收益。

推荐阅读:

头条号9种赚钱方式是什么?附详情

自媒体头条号怎么赚钱?如何操作?

今日头条怎么挣钱?附分享4种方法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百家号发短视频如何赚钱?有哪些技巧?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