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88vip大额券怎么用?使用规则是什么?


每到天猫双十一,天猫平台就会推出88vip大额券,只有开通88vip会员才可以领取该优惠券,如果领取到天猫双十一88vip大额券,那么应该怎么用呢?

开了88会员,在自己的页面点进会员频道就可以看到大额券了,这时候就可以直接领取了,当然大额消费券也有使用门槛,只有大家达到了使用要求才可以自动的抵扣。天猫88会员双十一优惠券可以领一次。作为88VIP在双11期间是可以领取两轮大额优惠券的,但是每一轮的大额优惠券只能领取一次。

其实88会员有效期为一年,然后在双11期间也可正常使用。这个买家要先领取淘宝双十一购物津贴以及双十一红包,要是购买数码家电类商品,能使用88VIP的专享购物券(这个满1000减100元、满500减50元),然后叠加双十一购物津贴(而且每满400减50)以及双十一红包,这样下单最优惠。

首先领取足够的双十一购物津贴以及双十一红包,若是购置数码家电类商品,能够运用88VIP的专享购物券
(满1000减100元、满500减50元),叠加双十一购物津贴(每满400减50)以及双十一红包,下单最优惠。若是购置没有参与双11全店5折的其他品类商品,则能够运用88VIP
9.5折优惠。

88vip大额消费券使用规则是什么?

1、一次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可与无门槛红包叠加,无门槛红包总数不超过9个。

2、可先叠加跨店满减,店铺优惠券,天猫品类券,88vip95折等后,订单金额超过消费券使用门槛。

3、即可用于单个商品的付款,也可以在符合消费券使用范围内的商品凑单使用,入发生退款,消费券等比例退回,使用门槛不变。

4、天猫双11消费券仅限购买部分指定天猫实物商品时可用,为用户在购买指定天猫实物商品且满足券面所示特定实付金额门槛条件时享受立减消费券面额的折扣优惠,不得提现,不得转赠他人,不得为他人付款。

买家领取天猫双十一88vip大额券之后,只要到满减金额的,那么天猫系统就会自动结算,再加上跨店满减可以节省不少的钱。

推荐阅读:

天猫双十一预售亿级补贴是什么?

淘宝天猫双十一抢红包攻略有哪些?还有何优惠?

天猫双十一消费券怎么领取?天猫双十一有哪些活动?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天猫双十一88vip大额券怎么用?使用规则是什么?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