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抖音审核员兼职?抖音审核员是干什么的?


抖音用户发布视频之后,抖音审核员需要对短视频进行审核,审核通过才可以上传到抖音平台,有的朋友想要做抖音审核员兼职,那么具体是怎么操作呢?

1、打开抖音搜索【抖音安全中心】,然后在主页找到“我当抖音审核员的第一天”视频;

2、关注视频进入后,点击右侧的“评论”;

3、按钮打开评论区,在评论区下方,点击“企业服务”;

4、打开企业服务后会出现一个现金红包,该红包为一个虚假活动,只为发测试大家的反诈骗能力,直接点击下方的“关闭”;

5、之后点击“成为“反诈专家”;

6、之后进入答题环节,参加反诈能力测试答题(答案点击:抖音反诈能力正确答案);

7、答对五个或者六个问题后,会出现应聘按钮,点击“点击应聘”;

8、选择自己需要应聘的岗位,这里选择“短视频审核专员”,点击“我要应聘”;

9、最后,仔细阅读该职位对审核员的要求,满足要求则点击【投递】上传自己的个人简历,等待官方面试通知。

抖音审核员是干什么的?

抖音审核员的工作内容如下:

1、负责审核抖音短视频内容是否违规;

2、负责处理短视频用户举报;

3、负责短视频内容抽检、复审;

4、完成直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审核员的个人行为

审核员应具有符合人类公德的良好的思想品质和是非观,应保持公正性、客观性、诚实正直;应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应依据证据说话,不做虚假不实的评价和结论;审核员应该珍视自己的工作身份和地位,并对自己的知识、技能,以及形成的能力,有正确和清醒的认识,以便在工作中时刻保持真诚和谨慎的态度。

审核员通用知识和技能

审核员应系统地掌握通用知识、基本技能和专业技能。通用知识包括合格评定基础知识、认证认可法律法规知识、审核技术基础知识等内容;基本技能包括沟通技巧、逻辑推理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信息收集汇总和整理的能力等;专业技能包括审核能力、理解组织意图的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审核组长的能力等。

现在抖音审核员还是比较紧俏的,因为抖音流量很大,每天需要审核很多的短视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从官网进行申请。

推荐阅读:

抖音审核员怎么样应聘?有这个兼职吗?

抖音审核员怎么领工资?审核什么?

抖音审核员工资一个月多少钱?工资高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如何做抖音审核员兼职?抖音审核员是干什么的?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