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单平台是怎么发货的?淘宝为什么要补单?


淘宝补单是需要真实发货的,但是有的淘宝卖家加入了淘宝补单平台,发货方面不需要自己太操心,那么补单平台是怎么发货的呢?今天我们来简单看一下方法。

1、只发快递单号:

刚说的可能在以前还可以蒙混过关,但是现在你去试试,十个有八个都会被抓,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去冒险。

2、通过发空包来发货:

第二种在以前来说比较安全,但是现在淘宝查的不仅是快递单号,还会查包裹重量,空包明显不适合,漏洞很多,也不安全。

3、真实发货:

只有最后一种完全的模拟真实购物流程,即使你发的不是产品本身,那么一个小礼品之类的也是可以的,这样的是最安全的做法,要问是否必须要发货,那么只能说就算你发货也不一定就十分安全,不发货就只能等着被抓吧。

淘宝为什么要补单?

对新店来说,补单常常是促进销售的一种手段,也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打好基础。通过补单可以带动自己产品的评价,包括产品的排名权重等一些提升。还能让我们的店铺迅速发展起来,方便参与其他一些活动。而且对于我们新开的商店来说,如果你们的产品销售一直保持在零,那又有多少买家愿意购买你们的产品?无论如何,现在是数据时代,只有你的产品好评不断,销量很高,才能获得消费者的信赖。

另外,补单也是为了提高我们产品的搜索排名,我们知道通过补单这一过程可以增加我们宝贝的搜索数量,以及转化率,在转换成流量后,淘宝会默认给我们一个比较高的排名。总的说来,补单对于一些新店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拥有流量未必就是爆款,但可以向一些愿意购买的人推销自己的产品。但如果说你什么也不做,那么零基础的零销售产品,还是没人愿意买。那么我们下面来看看如何补单。

淘宝补单能够快速增加淘宝店铺的销量,提高商品的转化率,但是对应的风险也是非常大的,如果能够加入靠谱的淘宝补单平台是最好不过。

推荐阅读:

淘宝补单可以冻结交易吗?要注意什么?

淘宝补单违规订单清洗可以申诉吗?

淘宝补单如何不被抓?补单犯法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补单平台是怎么发货的?淘宝为什么要补单?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