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期间能不能补单?如何正确补单?


双十一是大家都特别熟悉的购物节,大部分的剁手党都储备好了资金准备在双十一好好的去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那么双十一期间能不能补单呢?

一、双十一期间能不能补单?

能补的,活动前、活动中补单可以累计销量,提升排名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不过双十一这个时候,淘宝平台查补单可能会更加的严,所以卖家自己请小心。

二、如何正确补单?

1、像在做补单的时候要补多少,做个计划,这个是因产品,资金而异,但是一定是螺旋式递增的,递增的比例多少,得看具体的流量和转化。在补单一个多月后,流量会上去,这个时候我们要注意下转化。

2、标签

很多商家因补单的数据因人群标签不准,导致补单权重上不去,这时建议做一下标签单,标签单是做手淘首页猜你喜欢的基础,一定要学会!

3、补单的时候选择什么词

补单选择什么关键词,这个根据宝贝的标题有关,最开始肯定是选择长尾词多一些,有了流量之后,要对进店关键词进行相关选择,建议参照生意参谋市场洞察,进行选择。补单的时候建议多渠道进行补单。

4、保持螺旋递增

补单的时候记得要保持螺旋递增,而不是想补几单就补几单,在补单前建议自己做个计划,按计划操作。

补单不是长久之计,只能是一个辅助手段。第一个永远是产品,找好产品定位和人群,还有卖点销售点。然后重要的是点击率,记住平台给的是展现,而且不是访客,访客等于展现乘以点击率,然后优化页面内功,做好页面的转化率和维护好评价。

补单是淘宝平台严令禁止的,特别是在双十一期间,商家一定要好好遵守淘宝的规则,不然被封号了就真的是得不偿失了。其次的话小伙伴们也不要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去接双十一的兼职单。

推荐阅读:

淘宝用优惠券补单是真的吗?有影响吗?

淘宝标签补单什么意思?怎么补?

淘宝无痕补单有权重吗?什么是无痕补单?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双十一期间能不能补单?如何正确补单?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