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人工补单多少钱?补单流程是什么?


淘宝补单是为了增加商品的销量,吸引真实买家进店消费,一般淘宝卖家都会找刷手来补单,不过需要支付人工费用,那么淘宝人工补单多少钱呢?我们来看一下。

现在需要支付给兼职人员的佣金在每单3块-10块之间,这个是根据工作量以及补单的订单金额来算的,小单的费用在3块左右,稍微大一点的单子,金额在200以上的佣金都在8块左右了。如果是找熟人朋友或者是店内的老顾客进行补单操作,这个成本也就是这么多了,补100单需要的费用就在300块到1000块之间。

如果是找淘宝补单机构操作,成本就会上升不少。3到10块是淘宝补单机构需要支付给旗下兼职人员的工资,淘宝补单机构赚取的费用还需要进行支付的,补单的成本大概在15块到25块一单了,如果补100单,需要支付的补单费用就在1500*2500块左右了。

淘宝补单流程是什么?

其实补单流程简述下来就是,首先商家要给出关键词,然后找到补手,发布任务,让对方按照你的要求来完成,比如先根据词去找图,然后核对店铺,然后去看其他店的同款同价的产品,加购或者是假付款,然后再回到你的店来看产品,然后完成收藏加购,最后付款。

第一步:补手通过关键词搜索进店,也就是说商家给出某个关键词,叫补手去搜索这一个关键词去进店然后在去消费,有的产品可能是新产品,什么关键词都搜索不到,那么在这一种情况下,你可以去搜索全标题或者半标题去找到这一个产品,去消费,一开始是这样子,等后面出词之后,在去叫补手用长尾词去搜索这一个关键词,反正就是那一个关键词出来之后,就去补那一个关键词的单。

第二步:要货比三家,当补手通过关键词搜索到你的产品之后,先不要购买,而是先去浏览其它的商家的产品,进行一个对比。

第三步:锁定产品页面。

第四步:假聊或直接拍下,至少要去和商家假聊1分钟左右,时间是越长越好,假聊完之后,接下来就可以去下订单了。

第五步:发货,补手下订单之后,那么你就要去发货了,发货的时候,要发真实的,可以去发礼品,纸巾这一些小东西,不要去发那一些空包物流,价格虽然便宜,但是不安全,很容易去被别人查得到。

推荐阅读:

淘宝用优惠券补单是真的吗?有影响吗?

淘宝标签补单什么意思?怎么补?

淘宝无痕补单有权重吗?什么是无痕补单?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宝人工补单多少钱?补单流程是什么?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