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双十一优惠力度有多大?什么时候开始?


2022年本年度最大的电商双十一活动即将来袭,同时今年的拼多多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那么拼多多双11优惠力度有多大?值得购买吗?

拼多多双十一的优惠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1、拼多多双十一活动预售预热:2022年10月24日14:00:00-2022年10月24日19:59:59

2、定金支付:2022年10月24日20:00:00-2022年10月31日17:59:59

3、尾款支付:2022年10月31日20:00:00-2022年11月3日23:59:59

4、拼多多第一波现货活动:2022年10月31日20:00:00-2022年11月3日23:59:59

5、拼多多第二波现货活动:2022年11月10日20:00:00-2022年11月11日23:59:59

6、拼多多限时返场优惠活动:2022年11月12日开始

本次拼多多推出安心买,随心退的活动:

买贵必赔

消费者购买百亿补贴商品后,如发现该商品的百亿补贴到手价高于特定平台/频道上同款商品价格,可提供有效凭证,经核实后,获得相应钱款补偿。

极速退款

消费者购买支持该服务的商品,拼单成功12小时内,待发货状态下,提交退款申请将立即退款

上门取件

消费者购买支持该服务的商品,订单发生退货,支持顺丰快递上门取件

退货包运费

消费者购买支持该服务的商品,订单发货90天内如果申请退货退款或者换货,拼多多将补贴退货运费

七天退换

满足相应条件时,消费者可申请7天无理由退货

只换不修

消费者购买支持该服务的商品,商品质量问题365天内提供一次免费换新

双11拼多多百亿补贴会更便宜吗?值得买吗?

其实在拼多多上面也推出了各种活动,比如说双11的百亿补贴活动,但是也有一些商家会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双11拼多多的百亿补贴活动是不是会比平时更加便宜呢?我马上给各位揭晓谜底。

“百亿补贴”是电商平台激烈竞争的一个推化物,由聚划算平台首先参战的,百亿补贴的活动开始于2019年12月12日零点,并没有公布截止时间,这也就意味着各大电商的竞争会很激烈。

当拼多多百亿补贴遇上双十一,11月10号~11号两天,没有定金满减、无套路简单粗暴直接补贴,大牌年度狂补,全品类大降价!不限量,官方正品保障,冲就完事儿了!

双11将加码“百亿补贴”,在手机、家电、数码、美妆、母婴等领域,部分产品的补贴将从销售价格的10%-20%提高到50%-60%。

拼多多将始终贯彻同品最低价策略,把中间渠道的红利给去掉,然后以消费补贴形式返还给大家。

同时,依托平台的海量消费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平台将联合全球头部供应链和厂商,让底价好的商品直接到达消费者手中,进一步促进公平消费,带动整体销量,让消费者享受最大利益。

值得买吗?

还是很值得的。拼多多百亿补贴商品100%正品无忧,承诺假一赔十,有正品险双重保障。其中正品险是由拼多多联合中国人保财险及国内外知名品牌共同推出的,如果消费者购买的指定商品经品牌鉴定为假货,可发起理赔。

推荐阅读:

拼多多品牌好货靠谱吗?是什么店?

拼多多福气满满之后能提现吗?有什么技巧?

双11拼多多百亿补贴会更便宜吗?打几折?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拼多多双十一优惠力度有多大?什么时候开始?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