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伴侣怎么配合Obs直播?有什么区别?


现在大家在快手都会去做直播,大家做直播的时候可以去了解一下快手伴侣,因为快手伴侣他可以配合OBS直播,只是很多小伙伴们不会使用,快手伴侣怎么配合Obs直播?

一、快手伴侣怎么配合Obs直播?

首先我们打开obs软件找到左下角的场景和来源任务框,在来源任务框里,点击添加在里面找到视频捕捉设备,再次点击来源里添加,点击音频输入捕获,如果弹出类似选项要选择添加,打开快手开放平台选择直播标题和直播封面。

然后点击提交创建,进入到下一个界面,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找到服务器和串流码把他们复制一下,回到obs点击设置进入推流复制自己上一步复制的链接,完成上一步点击确定点击开始推流直播就完成啦。

二、obs直播和直播伴侣有什么区别?

1、对于使用过obs推流软件的人,obs要比直播伴侣用起来顺手,很多功能也是直播伴侣没有的,丰富灵活的直播素材、不同画面设置等都是obs的优点。而直播伴侣是快手官方的直播软件快手直播伴侣添加素材,虽然功能也没第三方obs推流软件多,对快手直播新手来讲十分容易上手,只要按照软件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开播。

2、以前快手直播可以使用直播伴侣也可以使用第三方obs推流软件,现在已经不允许使用第三方obs推流软件,因为在抖音APP上已经关闭了obs推流地址。这也就导致了虽然网上能找到很多资料,但早已经成为了过去,所以抖音直播伴侣好还是obs好这个问题可以终结了,哪怕obs再好你也用不了。

快手伴侣想要配合OBS直播,按照以上的流程来就可以了,特别是直播和直播伴侣的区别,大家也可以分清楚,现在大家使用推流的软件的话都可以尝试着用OBS。

推荐阅读:

抖音购物不给退货怎么办?退货流程是什么?

抖音和快手哪个直播尺度大?如何选择?

抖音中福袋的秘诀是什么?怎么抽?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快手伴侣怎么配合Obs直播?有什么区别?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