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转让平台哪个靠谱?怎么选?


网店转让平台选择是很多人都电商人都困扰的问题,无论是购买天猫店铺还是出售天猫店铺,都会选择第三方平台进行交易,这样保障自身的安全。那么淘宝网店转让平台哪个比较靠谱?哪个平台转让淘宝店靠谱?

淘宝店铺转让平台哪个靠谱?

在网上选择网店转让平台,当然需要事先去了解该网站平台是否正规,同时也要了解该平台的口碑、资历等,这样才能够从多个角度了解该平台是否值得选择。

1、店铺转让卖家不完整/不真实信息就能转

淘宝店铺转让卖家在转让店铺前需都要填写店铺相关信息,那可靠的平台一定会要求卖家店铺信息准确并真实填写。但不正规或风险极高转让平台,为了赚取转让费并希望卖家尽快转让,所以对这些把控不是很严重。

淘宝店铺转让一定要选择规范审核平台,对于店铺详情要截图,还有类目、续签、违规、考核营业额、贷款、动态评分等等,都要仔细填写。

2、验店各种理由推脱

淘宝店铺转让买卖双方必须要经过验店环节,验店是为了确保买家不被受骗,确保卖家填写信息真实。若是平台迟迟不执行验店,那说明验店可能存在信息和事实不符,所以验店环节一定不能少。若是网店转让平台要求商家全额支付后才可验店,那也不要去付全额,一般验店只需交部分定金。

3、店铺还没检查就要交全额

淘宝店铺转让只有在需要完成过户前,确认交易签订合同后,这时才需要支付购店全款。若是刚开始就要求交全款,这种交易还是要慎重,极有可能是想骗取打款。

4、资质不足

网店转让平台必须要在相关机构注册,并获得相应资质。若是提供的资质无法查验,也查不到政府备案,购后评论反馈也极差,那说明这个平台不靠谱。

网店转让其实已经是大多数的淘宝新卖家们入驻的首要选择,可是区分一家安全可靠的平台是很难区分的,因此网店转让平台选择不靠谱,那自然会受到损失,也会影响交易过程,因此一定要谨慎。

最后,大家如果需要转让淘宝店铺或者想要购买一个淘宝店铺的话,可以在这些平台上进行交易,另外在交易的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按照流程来。

推荐阅读:

淘宝店铺如何开直播?需要什么条件?

一个人可以开几家淘宝店?附新版规则

淘宝企业店铺申请条件是什么?有哪些费用?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宝店铺转让平台哪个靠谱?怎么选?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