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十一活动有哪些满减活动?如何计算满减?


今年淘宝双十一已经开始了,跨店满减是淘宝双十一必备玩法,大部分的淘宝店铺都会设置该玩法,那么今年双十一活动有哪些满减活动呢?今天我们来简单看一下。

双十一期间天猫跨店每满300元减50元,淘宝跨店每满200减30。购物津贴折扣上不封顶,可以与品类购物券、天猫超市卡、支付宝红包、现金红包、店铺优惠券等叠加使用。

淘宝双十一如何计算满减?

一、满减规则

淘宝满减档位:每满200元减30元

天猫满减档位:每满300元减50元

满减使用时间:

第一波:2022年10月31日20点-2022年11月3日24点

第二波:2022年11月10日20点-2022年11月11日24点

淘宝双11跨店满减计算逻辑举例如下:

(一)多个店铺同个满减档位。A店铺、B店铺、C店铺满减档位均为满200减20。若A店铺订单金额为300元,B店铺订单金额为200元,C店铺订单金额为100元,则订单总金额为600元,跨店满减可叠加,上不封顶,故该笔订单达到满600减60,可抵金额为60元;

(二)多个店铺不同档位。A店铺和B店铺满减档位为满200减20,C店铺满减档位为满1000减50。若A店铺、B店铺、C店铺的订单金额均为100元,因A店铺和B店铺为同个满减档位,A店铺和B店铺订单合计金额为200元,达到满200减20,可抵扣金额为20元,C店铺未达满减档位;若A店铺、B店铺、C店铺订单金额均为1000元,A店铺和B店铺订单合计金额为2000元,达到满200减20,可抵扣金额为200元,C店铺订单金额为1000元,达到满1000减50,可抵扣金额为50元,总共可抵扣金额为250元。

跨店满减支持单店铺满减支付,也支持满减门槛完全相同情况下的跨店铺使用。跨店铺使用场景下,将根据商品单品优惠价的金额等比例进行拆分,计算商家就该订单的实际让利金额。

淘宝双十一是淘宝一年当中促销力度最大的时候,买家在这个时候消费最为划算,在下单之前可以领取店铺红包或者其他优惠券,再加上跨店满减可以减掉不少钱。

推荐阅读:

双十一和直播间哪个优惠大?怎么购买?

双十一跨店满减什么时候结束?玩法有哪些?

双十一第一波和第二波哪个划算?哪一天力度最大?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今年双十一活动有哪些满减活动?如何计算满减?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