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当天买好还是预售好?预售和现货有区别吗?


淘宝预售是双十一活动玩法之一,买家可以在活动之前提前支付定金,活动当日支付尾款即可,不过有的朋友对这方面不太了解,想问问双11当天买好还是预售好呢?

主要看你购买的是什么商品,就以往的情况看预售更为划算一些,不过吧主要看你购买的是什么商品,但是双十一是真的比平时便宜的,商家都要向天猫进行报价,不可能价格还要和平时价格持平,这样的价格,天猫是不允许参加活动的。

其实淘宝双十一购买商品,淘宝平台肯定会严格要求必须价格在当天买是最划算的,但是还是有许多淘宝商家在预售时就会给出比较低的价格,同时还有一个预付,定金这样一个形式,但是两者都不会相差太多的价。

淘宝双十一预售和现货有区别吗?

两者最重要的区别就是发货时间的区别。

预售的形式

(1)淘宝预售

淘宝预售是淘宝官方推出的全新销售模式,为商家提供有条件预先销售(包括先购买后生产,新品限量特供、人群特供等等)。通过使用预售功能可以降低库存压力,拥有良好的预售环境,预售信息在宝贝页面清晰规范展现,充分满足有预售需求的商家。

(2)自主预售

自主预售即淘宝卖家根据自己的需求或者营销方案,自主进行预售活动,没有通过淘宝官方的预售方式进行预售商品的发布。

什么类型的商品适合预售?

(1)应季新鲜型商品

比如,10月初预售新疆阿克苏的冰糖心苹果,根据订单量,10月底从树上采摘苹果,包装,物流发货。预售价,是全网最低的价格:提前拿到订单量,安排采摘、物流各环节,零存储费用,最大程度提高卖家的资金利用率,将其中省下来的钱,让利给消费者。

(2)订单及时生产型商品

比如,阿狸定制的4件套预售,根据订单量,及时安排生产,原材料进入染坊、晒干、缝制、上色、质检、包装、物流发货。

(3)新品预售,爆款断货后转为预售等

淘宝预售可以在商品到货之前,提前就收好资金,提前知道商品的受欢迎程度,知道大概要进多少货,这对于商家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

有的淘宝商品预售价格会比双十一当天价格更为便宜,有可能还会赠送一些礼品,具体以商品实际页面为准。

推荐阅读:

双12优惠力度有双11大吗?划算吗?

淘宝双11当天会更便宜吗?买什么比较划算?

今年双11快递大提速,首单3分钟送达!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双11当天买好还是预售好?预售和现货有区别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