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ip属地是根据什么定位的?如何改ip归属地?

抖音更新之后,抖音用户都可以看到自己以及其他用户的ip属地,这样就知道对方是在哪个城市发布抖音短视频的,那么抖音ip属地是根据什么定位的呢?

抖音IP属地是用户所实时所在的地址
,并且此功能是根据用户的运营商位置进行定位的,如果在上海上班,那么就会显示为上海,如果在别的地方就会显示别的地方,所以是显示用户目前所在的位置和地址的。

ip属地在境内的会以省(区、市)来展示,在其他国家地区的用户则会展示国家(地区),系统不会精准到用户的个人地理位置。抖音ip归属地展示的好处:

1、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

2、帮助我们鉴别冒充海外代购的人,其实人就在国内卖货,伪装成国外代购的人;

3、鉴别不法分子,近年来诸多不法分子在网上发布不当言论引起争端,展示ip后,网友们就可以看清真实面目了。

如何改ip归属地?

抖音当中的IP属地是不支持修改的,根据手机号运营商提供的信息进行定位显示。

1、抖音的IP属地功能和微博是一样的,都是为了维持一个透明化的网络环境;

2、给大家展示的内容和消息更加真实有效,所以对账号的地址进行了显示;

3、一些挂着其他国家定居头衔的博主经常在抖音直播卖货,但是这个商品是否真的来自于其他国家;

4、账号的真实性我们还是需要有待考证的,但是展示了张海的IP属地,我们就能明确的判断了;

5、一定程度上坚决抵制了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定位是根据运营商的IP信息进行判定的。

抖音ip属地都是真实的,无法修改自己的抖音ip属地,如果不想显示的话只能注销掉自己的抖音账户了,不然的话会一直显示在抖音主页。

推荐阅读:

抖音ip属地会随人移动而改变吗?如何运营?

如何把抖音ip地址改到外省?如何设置?

抖音ip地址怎么关闭?有什么用?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ip属地是根据什么定位的?如何改ip归属地?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