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稿一些小文章有哪些平台?哪些好用?


现在大家可以尝试着做自媒体,自媒体他的模式是非常多种多样的,大家可以利用短视频去做自媒体,也可以发布文章,做内容营销也可以,想投稿一些小文章有哪些平台呢?

想投稿一些小文章有哪些平台?

1、简书

简书是一个创作社区,是简书的创作者们的作品管理工具,用户在简书上面可以方便的创作自己的作品,互相交流,简书成为国内优质原创内容输出平台,为用户推荐热门的专题、创作者,帮助用户发现新的热门专题。

2、壹写作

壹写作是一款免费写作软件、写小说、写剧本、网络写手的写作软件,手机写作、电脑写作、mac写作软件同步写作,长篇连载的写小说,复杂的剧本创作,在任何时间,通过任何设备轻松同步用户写作的灵感。

3、期刊杂志投稿网

期刊杂志投稿网是专门为广大作者提供专业论文刊登服务的平台,通过平台发表论文会节省作者的时间和资金,提高论文发表机率,让作者集中精力做专业工作,促进产业发展和社会进步,是为广大作者提供期刊发表服务的专业机构。

4、汤圆创作

汤圆创作是一个文章投稿平台,拥有强大的创作功能。是世界上最懂作者的移动创作和分享软件,可以进行文字、图片创作,简单便捷,不限量的免费云端存储,作品永不丢失。

大家想投稿一些小文章的话,现在平台非常多,现在做这种自媒体文章的小伙伴们越来越多了,这个行业也是发展的越来越好,所以相关的平台也越来越多,大家选择也更加的丰富一些。

推荐阅读:

新手做短视频做什么类型的好?有哪些类型?

自媒体文章教程怎么做?如何写?

小红书怎么查看订单?如何涨粉?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想投稿一些小文章有哪些平台?哪些好用?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