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怎么买东西最便宜?这样做最省钱


现在淘宝双十一活动正在开始,今年活动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对于买家来说,只要能够买到低价商品就是最好的,那么双11怎么买东西最便宜呢?

想要在淘宝商买到便宜的商品的话,其实有很多的方法,第一种就是趁着淘宝平台中有大促活动的时候购买,比如淘宝双十一。如果是平时购买商品的话,可以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商品,然后使用淘宝中的拍立淘的功能,搜索图片,在同类商品中找到价格最低的商品就可以了。

不过,现在很多人都会通过一些淘宝购物返利平台或者一些打折购物群去在淘宝中购买商品,打折购物群通常都是群主会发放一些优惠券,群成员在领取优惠券之后再去购买商品。这样也可以节省下一部分的费用,返利网站上有些商品有优惠券,有些商品没有优惠券,不过,无论购买哪个类型的商品,在交易成功之后,消费者都可以获得一定比例的返利。

很多消费者对于淘宝商家的后台设置包括活动报名都是不了解的,其实想要知道双十一淘宝平台中的活动商品是否便宜,我们从商家报名的流程中就可以知道。在淘宝平台中的商家报名双十一活动的时候,淘宝平台会通过后台的数据统计,要求报名活动得商品,在双十一活动期间的销售价格要是近两个月内宝贝成交价最低的九折。

举个例子,近六十天内,一款商品的最低销售价格时一百元,那么这款商品报名双十一活动得话,最高的售价就是九十元。另外,淘宝平台会要求报名参加双十一活动的商家在后台中设置优惠券以及满减红包,这两项都是必须要设置的。比如满减的门槛是满四百元减五十,然后你又领取了一个面额是十元的双十一红包。

如果你购买的商品金额达不到满减的门槛的话,平时销售价格是100元的商品,商家打九折就是九十元,而你使用红包抵扣现金十元,这样你购买到商品所需要花费的费用就是八十元。如果,拼单购买,达到了四百元的满减门槛的话,平均的购买价格就会更低。

而且,在双十一期间,淘宝用户可以通过在平台中参加各种活动,获得淘宝双十一的红包。在使用满减的购物津贴,再加上商家的折扣,综合下来,在双十一期间购买商品,消费者是可以获得很大的优惠的。

推荐阅读:

支付宝双11赚花呗金如何使用?怎么赚?

双11的火热响应到了实体店!

淘宝双11哪个时间段折扣最大?能便宜多少?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双11怎么买东西最便宜?这样做最省钱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