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号发视频有收益吗?收益怎么样?


目前自媒体平台流行做短视频,很多人发布内容都是以视频为主的。那么大鱼号发视频有收益吗?发视频收益怎么样?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大鱼号发视频有收益吗?

有的。

但是,前提是大家已经通过了新手期,发布视频才会收益。

大鱼号发视频收益怎么样?

收益大体上还是不错的。

在行业里也可以排到中等水平,对于想多一份收入的朋友们来说,做大鱼号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鱼号收益是怎么算的?

1w阅读获得的收益是10元至70元,不同身份的作者,收益也不一样。普通用户,比如铜v作者一万阅读量的收益预期是10至30元之间。高级用户,比如金v作者,配合原创翻倍,一万阅读量的收益预期是在50至70元之间。

因此,对于创作者而言,要想获得更加高的收益,就须努力提高账号的质量,晋升更高的等级,保持原创度和垂直度。

收益可以从这些方面获取:

1、大鱼奖金,每月在各领域奖励一定数量的大优质作者各一万元奖金,最近,大鱼也为了推动自己视频领域的发展,每个月又新增1千名万元视频专项奖金,优质图文和视频作者有可能单凭奖金每月就能得到两万元。

2、双料分成,体现就是增加原创作者的收益,五星可以享受三倍收益,并且还有原创作品收益翻番的规定,这样就会有六倍收益,很是吸引人的。

3、优酷付费阅读,作为阿里系的平台,现在也加入了大鱼自媒体平台,大鱼号会针对优质内容,用独家、首发的方式,实行付费阅读。所以,大家如果做付费阅读,收益也不少。

4、图文原创保护+图文赞赏,获取权益后,可在发布图文内容时“声明原创”,相关图文将带上“原创”标识,获得版权保护;同时,已声明的图文可接受赞赏奖励。

5、分成,创作者视频推荐及播放量达到一定标准,即可获得平台的广告分成。

大鱼号发视频是有收益的,但是前提条件是大家的已经是通过平台考验的账号,获得了收益开通的权限,才可以通过发视频赚到收益,如果只是普通的会员,发布视频,其实,也不是没有收益可说的。

推荐阅读:

今日头条认证了才有收益吗?怎么赚钱?

大鱼号搬运怎么赚钱?有技巧吗?

今日头条怎么开通问答收益?如何赚钱?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大鱼号发视频有收益吗?收益怎么样?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