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珍宝仓鉴定后多久发货?珍宝仓鉴定靠谱吗?


为了规范快手商家,现在只要是珠宝类商品,需要先入仓鉴定,然后再发货给买家,那么快手珍宝仓鉴定后多久发货呢?今天我们来简单看一下。

快手珍宝仓鉴定结束之后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发货。

珍宝仓鉴定靠谱吗?

日前, 快手电商 发布了 珠宝玉石商户入仓公告。公告称,
自5月3日起,销售金银饰、宝石、玉石类目商品(以下简称“入仓类目商品”)的商户,应将金银饰、宝石、玉石类目商品送至 真宝仓
内权威机构质检,质检通过后发货给用户,商品范围包含自建、快分销的订单。

具体来说, 平台将在2022年5月-2022年8月期间,针对符合以下任意条件的商户,要求金银饰、宝石、玉石类目商品,需入真宝仓质检:

(1)5-7月,按照销售类目,且发货地/常驻地位于河南省、广东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的巴彦淖尔/鄂尔多斯/乌海/乌兰察布/包头、云南省、山东省、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广西省、福建省、北京市、上海市等地区的商户,需逐步完成入仓质检:

①5月,销售和田玉或翡翠商户。

②6月,销售黄金或珍珠或彩色宝石或其他玉石的商户。

③7月,所有销售金银饰、宝石、玉石的商户,且发货地/常驻地除个别偏远地区外的商户。

(2)5月,品牌商家需入仓质检:

品牌商家,按品牌的平台定级及购物体验星级入仓。

(3)其他需入仓场景:

① 近6个月因平台抽检被按照材质成分不符或假冒材质成分/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处理的商户;

② 因以上任意条件被要求入仓商户的全部关联账号。

入真宝仓商户需遵守《珠宝玉石入仓商户管理规范》。应入仓但是不入仓发货商户,平台将会采取限制商户类目上架权限或限制类目发货权限等措施。

另外,未入真宝仓商户的商品,需要每个商品均出具证书或检测报告,落实“一物一证”,证书及报告要求如下:

(1)由CMA及CNAS认证的鉴定机构提供的鉴定证书,证书上需具备CMA及CNAS标识;

(2)报告中必要检测项包括商标、送检单位、生产单位以及相应商品各成分含量鉴定结论(贵金属需检测含量)。

平台将不定期抽检商品的证书及报告要求,经查实的,不符合条件者需在一周内入仓质检。

推荐阅读:

快手购房节大促活动规则是什么?

玩快手新号好还是老号好?如何涨粉?

快手直播怎么挂断PK?有哪些技巧?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快手珍宝仓鉴定后多久发货?珍宝仓鉴定靠谱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