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差0.01颗钻石怎么操作?如何破解?


现在拼多多现金领取活动,要想成功领取100、200甚至500元,就得一直邀请好友助力,通过助力获得的抽奖次数来转动轮盘,从而提高现金额度。那么拼多多差0.01颗钻石怎么破解?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邀请新用户

唯一的破解方法就是吸引新用户,否则你有200+好友就成功了。这种200元以内的转盘,几乎已经不抱希望了。别提500元的了。如果彻底被炸了,还不如天天玩拿现金。有些人不需要新用户也能成功,当然有些人也能吞刀。

1.0.01的钻石是怎么碎的?

拼多多助力之所以拿不到最后的0.01宝石,是因为没有找到新的用户来助力给自己。如果找到的用户都是老用户,那么,在还剩0.01宝石的情况下,可能会抽到很多没用的东西。在这种情况下,因为这个原因成功获得相关奖励的难度会大得多,有些人

所以建议这个时候最好找新用户,降低难度。否则你会因为选错了用户而找不到需要的宝石碎片。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你肯定会觉得自己参与的活动是骗局。

需要多少人助力?

1、按时领现金,参加所有红包,猜通关红包,0.16+0.35+0.11=0.62。再加上上面列出的小任务全部完成,至少可以获得0.7元,只需要两个新人助力就可以成功。

2、如果不想把那么多精力花在整点取现、抢红包、完成每一个任务上,100元提现需要12个人助力和1个新用户助力。

100元提现技巧如下:

1、最好加入一个互助小组。qq里人太多了,转换链接不方便。微信上200人以上的群基本上不会有太多人来帮你。尽量加100个左右的朋友,亲戚,同学,互相帮助。

2、尽量做小任务,3点4点发红包。可以设置3点58分的闹钟,3点钟领红包,4点钟等几分钟红包,每两个小时领一次。

3、闲暇时可以抽空看看直播,抢红包。到了晚上,量会更大。你应该邀请你的朋友帮你把他们聚在一起,但是同样的朋友只能邀请两次。

一般来说拼多多的提现活动如果冲刺到最后阶段,还是缺0.01钻石,唯一的破解方法就是邀请没注册拼多多的新人。

推荐阅读:

拼多多静态创意怎么关?如何分流量?

拼多多商家版怎么退店?附操作步骤

拼多多拼团赚钱原理是什么?怎么赚钱?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拼多多差0.01颗钻石怎么操作?如何破解?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