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智能店长入口在哪?有用吗?


现在京东平台上有着比较多的卖家注册开店,在运营店铺的过程中不少卖家会使用智能店长工具,能够有效的提高产品的流量。那么京东智能店长有什么用?

1、第一步:打开京东商家后台,找到商家工具,点击服务市场,进入服务市场。

2、第二步:点击我的服务-我的服务--登录。

3、第三步:找到智能店长,点击立即使用即可(后续想要快速进入,把这个页面收藏到浏览器即可),进入智能店长功能界面,如遇到不知道如何使用的功能,可以及时联系他们的客服。

智能店长有什么用?

1)智能店长—商品装修工具

为卖家提供高效率操作方式、以及装修素材,下面就详细介绍几种功能。

1、京东主图水印、详情图水印

支持商品【主图、列表图、详情图】等批量打水印,活动结束,可批量退水印。

支持上传水印素材,满足【618、超级品类日、中秋】等,大促活动打标需求。

支持智能价格标签,打水印时,能够自动获取商品价格,打上价格水印。

支持按SKU来打水印。

2、透明图快速制作

内置精细化手动抠图软件,快速制作透明图,白底图。制作完成,支持自动上传京东商家后台。

支持批量导入透明图到京东后台。

支持批量制作透明图。如果商品数量较多,来不及搞定,也可用智能店长批量制作透明图。

3、手机详情一键生成

手机详情页,全店商品一键批量生成,多种生成模式,无需美工设计

4、关联版式一键搞定

内置各种节日大促的【商品关联、优惠券、海报模板】,无需美工设计直接使用。

【手机端详情页+PC端详情页】一键批量插入【商品关联、优惠券、海报】。

2)智能店长—排名数据工具

通过分析,我们了解到京东智能店长入口在哪,卖家想要利用智能店长推广产品的话,可以按照以上操作进行,并且智能店长有比较多的功能,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推荐阅读:

天猫和京东哪个正品率高?有什么区别?

京东生活服务挑战赛活动玩法和规则是什么?

京东服饰商品标题怎么写?有方法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京东智能店长入口在哪?有用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