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服阴阳怪气怎么办?如何投诉?


大家在淘宝购物的时候,可能也会有一些不好的购物过程,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商家都是有素质的,大家在和客服交流沟通的时候客服可能语气不好,淘宝客服阴阳怪气怎么办?

淘宝客服阴阳怪气怎么办?

淘宝客服的态度问题没有方法投诉,只要客服有明白字眼骂你了,你才能够向淘宝网投诉,你能够试着逼一逼他,看你的描绘,他们家商质量量问题,还这么猖狂的,你能够骂一下他,逼他骂你,只需他骂你就能够投诉他。我也遇见过这类客服,当时我是买一瓶香水,他不近给我发错货,而且还是低价香水,我找她请求退货,但那个商家请求我承当运费。平台规则谁的过错谁承当运费,这件事不是我的过错,我觉得我不应该去承当。后来我找到了平台官方客服,最后是他们介入处理了这件事,不近货退了,运费也是商家承当。说实话,遇到这种客服真的很气人,我们平常买东西的时分遇到这种客服终究应该怎样办呢?

1、先仔认真细看评价,假如有人评价客服态度差,千万不要选择这家店。由于假如你收到的商品也有问题,找他处理,他可能也不会给你处理,还是老样子。

2、假如收到货,客服真的不处理,那就去找官方客服。

平台为了有流量,对顾客提出的问题肯定会去合理的处理。每个店铺在平台都是有考核机制的,假如有顾客跟平台反映店铺客服不处置问题或者其他方面的问题,平台就会对这个店铺停止考核。不合格的商家就会踢出平台。

3、投诉和差评。

这也是我最不倡议的办法。由于投诉和差评是不断挂在店铺上的,除了投诉者谁也删不了,对商家的信誉会形成很大的影响。当然,假如碰到态度特别恶劣的,还是应该去投诉和差评的,这样也能够防止别的用户再受骗。

如果大家在淘宝遇到客服阴阳怪气的,大家可以试着逼一逼他,因为客服必须要有很明白的字眼骂你了之后,你才可以向淘宝网去投诉,遇到这种客服真的很气人,大家也可以给差评。

推荐阅读:

淘宝一元秒杀电动车是真的吗?如何秒杀?

淘宝品控怎么提高销量?附注意事项

淘宝一元秒杀在哪里?淘宝秒杀有技巧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宝客服阴阳怪气怎么办?如何投诉?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