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营业执照可以开几个淘宝店铺?怎么开淘宝店?


现在想要开通淘宝店铺,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如果不提供很有可能无法开通,那么一个营业执照可以开几个淘宝店铺呢?今天我们来简单看一下。

一个营业执照只能开一家淘宝店铺,一个身份证只能开一个店铺。

怎么开淘宝店?

一、个人店铺开店流程

1、手机登陆自己的淘宝账号,进入淘宝应用主界面。

2、直接点击“我的淘宝”菜单,然后点击进入“我是卖家”菜单项目。

3、然后点击界面中出现的相关协议页面,然后选择“我已同意阅读协议”,然后点击界面最下方的“确认开店”按钮。

4、点击确认开店以后,您需要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以及身份证照片和本人相符确认的操作哦。不过所以的这些操作必须要在电脑上完成。

以上的操作全部完成以后,然后大家就会看到“立即开启”按钮,点击该“立即开启”按钮淘宝店铺就开通了。我们就来到店铺管理的主页面,在店铺管理的主页面中,点击“发布宝贝”按钮,然后进入宝贝介绍详情填写页面,填写完毕之后就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发布”按钮,发布宝贝啦。

淘宝店铺开通条件:

1、身份证。在淘宝开店时需要用到身份证,需年满十八周岁,且身份证只能开通一家网店。开店时需要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实名认证是需要提供个人的身份证正面反面,以及开店本人手持身份证照。

2、银行卡。一张开店本人提供的身份证开户的银行卡,淘宝上进行的交易属于网络交易,无论是付款还是收款都需要用到银行卡,支付宝需要绑定银行卡使用,而你提供的这张银行卡需要开通网银。

3、手机号。注册淘宝店铺时,需要手机验证的,而且支付宝也需要绑定手机号码。

淘宝开店流程如上,如果想要开通但是不知道如何操作的,可以参考以上方法,但是前提是要满足开通条件。

推荐阅读:

淘宝网店营业执照怎么申请?有哪些方法?

淘宝卖家纺营业执照是什么?怎么办理?

淘宝怎么验证营业执照?有必要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一个营业执照可以开几个淘宝店铺?怎么开淘宝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