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如何卖自己做的小吃?有哪些步骤?


抖音上,现在都是可以卖货的,大家只要能够找到货源,就可以尝试着通过抖音平台的流量来帮助自己提升销量,现在网上售卖的商品也是非常丰富的,抖音上如何卖自己做的小吃?

抖音上如何卖自己做的小吃?

1、选品:

选好卖的,用户可能会下单的,而是自己喜欢的。价格要合适,控制在50元甚至30元的小零食。不能选随处可见的零食水果,有也是要选价格实惠的。

2、要有视觉冲击力:

选择几个、几斤、几包的产品,看起来较多有视觉冲击力。要让用户看到色泽鲜艳,有食欲。

3、拍摄:

采用特写拍摄,将诱人的一面展示出来。突出产品的内在、数量、质量的时候。

4、一品多拍:

一款产品可以多拍几个视频,分不同角度、不同吃法、不同故事来分享。

5、剧情体现:

形式要正经地拆箱、演示、推荐,甚至还有剧情。要有自己的测评风格,不行就先模仿。

6、热门音乐的选择:

音乐要选择一些热门的音乐,容易引起用户冲动购买欲望的。

7、直播:

如果只是业余时间拍摄,那就拍短视频,用矩阵的方式。如果是长期花精力的,建议用短视频+直播推荐效果更好。

以后每月还可以搞美食节、嗨吃节等,效果更佳。

抖音上想要卖自己做的小吃,大家可以按照以上的流程来,其实在抖音卖货想要成功也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抖音有很多的规则,尤其是大家卖产品也需要有资格。

推荐阅读:

拍抖音视频的技巧是什么?能赚钱吗?

抖音推流机制是什么意思?有哪些机制?

抖音直播官方推流有规律吗?附详细说明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上如何卖自己做的小吃?有哪些步骤?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