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老店新开为什么一点流量都没有?如何解决?


有的商家想要把老店铺重新激活起来,但是开店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店铺的流量非常少,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流量的,那么淘宝老店新开为什么一点流量都没有呢?

淘宝网店老店新开没有流量这是正常的,原因在于死店新开、老店新开其实都是在说店铺里是没有一点权重的,我们要做这样的店铺基本是获得不了淘宝对于新店卖家的扶持的,得不到扶持自然就不会有流量。

如何解决?

1、老店新开,先不要考虑爆款,先优化店铺权重,爆款最后上,先主推高性价引流款,做动销,做dsr,做基础评价,销量,先打爆一个引流款,就有第一批老顾客了。引流款要满足高性价比、高颜值、高性能。放到数据维度就要满足高点击率、高收藏加购率、高转化率。可以通过市场分析、竞品分析定款,也可以通过直通车建立批量推广计划-低出价低成本引流测款。

2、关注单品核心数据。切记宝贝点击率要求是行业的1.2-2倍,低于行业肯定起不来;点击率够高,收藏加购够高,就爆。来不来流量,取决于点击率;流量持不持久,取决于收藏加购率和量;流量来多大、爆多高,取决于坑产

3、从人群标签方面提升店铺流量来说说,人群标签对淘宝产品排名稳定的影响也是挺大的,由于分歧的消费者的消费层级、购买习惯等等方面的不同,如果因为你的产品的标题或者是类目和产品不相符,引来的一个完全不同等的消费者,这样便是产品的不匹配,会让产品排名降低。所以想要淘宝产品排名稳定,就要坚持标签精准对应。

4、淘宝宝贝详情页面是很重要的部分,而且是关键,因为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流量的转化。消费者基本都是通过宝贝详情页来了解产品的,宝贝详情页需要展现产品的属性和优势,突出产品卖点,吸引消费者产生购买欲望。

淘宝老店新开和新店铺不一样,是没有流量扶持的,需要靠淘宝卖家的运营能力才能把店铺做起来。

推荐阅读:

淘宝老店新开怎么激活?附注意事项

淘宝老店新开怎么破零?如何操作?

淘宝老店新开宣传语怎么写?有扶持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宝老店新开为什么一点流量都没有?如何解决?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