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2000人观看能赚多少?怎么增加抖音直播人气?


抖音直播是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观看的,主要用于打发时间,如果抖音直播2000人观看的话,那么大概能够赚到多少钱呢?今天我们来简单看一下。

抖音直播间2000人一晚上能挣1000一天 ,抖音个人主播提成是50% 加公会的话是40-50%不等,1W音浪=1000RMB,主播到手50%
也就是1000一天。

怎么增加抖音直播人气?

1、直播的标题要简明扼要,标题不要过长,控制在5-15字之间,太长别人看不进去,还看不到重点。简单一句话概括直播的核心。文字简洁不啰嗦,戳中用户痛点,引发共鸣。可以在直播前1-3小时发布直播预告,视频中可以提出给粉丝们带来的惊喜,以及设置一些悬念和期待。其实这一点很多大主播也在用。

2、当直播间热度有所下降的时候,主播可以开始福利秒杀活动,向用户强调本场直播的优惠点和商品范围,并提示5分钟后上架,增加用户停留时长。通过放出一些优惠福利预告,比如:高峰期抽免单、满多少金额送XX或满多少单送XX,一方面可以活跃气氛,另一方面观众期待你的优惠活动,也会留在直播间看直播,有利于提高订单成交率。

3、当直播间在线人数较少的时,可以结合【关键评论】功能,通过观众点菜的方式,提高用户的互动和停留,还可能促进购买。憋单是利用热点商品拉高观众停留时长,一方面让主播有时间讲解商品且刺激下单;另一方面,停留时长提高后对直播间的权重提升也有帮助。

4、还可以增加“邀请有礼”环节,简单来说就是利用直播间老粉,来帮助主播在直播间拉人,这种方式不仅能够维系好老粉丝,还会收获一批新粉丝。可以采取用邀请码和分享链接,前者相对比较繁琐,后者使用场景更多。

5、直播间的人流量,其实一部分是来自于附近人,也就是抖音平台推荐的自然流量,那么也可以好好利用直播定位功能。从城市的属性而言,越大的城市观看直播的人就越多,不管是经济收入上、消费习惯、以及对于新鲜事物接受度,都是要高于小城市的,因此可以将定位切换到大城市。

抖音直播人气越高,越容易增加抖音直播间的权重,从而平台会把抖音直播间推荐给更多的人。

推荐阅读:

抖音直播怎么挂小黄车?抖音直播有何技巧?

抖音直播怎么变现?有哪些收入?

抖音直播官方推流有规律吗?附详细说明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直播2000人观看能赚多少?怎么增加抖音直播人气?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