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剪辑短视频可以赚钱吗?制作流程是什么?


大家在使用抖音的时候肯定是希望自己能够去发布一些视频获得大家的喜爱,这样子大家也能够获得不少的流量和粉丝,也能够赚钱,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他方式可以赚钱,抖音剪辑短视频可以赚钱吗?

一、抖音剪辑短视频可以赚钱吗?

尤其是在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的大力补贴的驱动下,不断的有人转型创业或者是一份兼职的形式加入。

二次剪辑视频,其实是很多朋友关心的东西。因为很多人都不会做真人出镜,所以就需要进行二次剪辑。

二、抖音视频剪辑制作流程是什么?

1、准备工作

首先需要准备一部手机,最好是iPhone的手机,实名电话卡,每月至少包10g的流量,可以开通无限流量业务,或者选择大王卡,对腾讯和抖音免流,价格比较划算。

兼职软件选择pr软件或者是剪映。

2、培养账号

为了获得抖音的青睐,需要适当提高一下账号权重,这样曝光率也会提升很多。确定账号的方向,一个账号尽量选择一个分支就好了,建议不要各种大杂烩。然后每天登陆账号观看视频剪辑类,关注风格类似的账号,适当发一些动态和评论。

3、剪辑视频

可以利用剪辑软件去各大视频网站剪映,可以截取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等风格的搞笑、剧情、鬼畜、吐槽类的合集。

4、发布

每天持续性的更新视频,选择黄金时间发布,可以找身边的朋友转发、点赞、关注,这样流量就会持续上升。

抖音剪辑短视频是可以赚钱的,以上给大家介绍了视频剪辑制作的一整套流程,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现在自媒体正当风口,大家把握住了之后就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

推荐阅读:

抖音企业号后期收费吗?如何运营?

开通抖音企业号需要多少钱?怎么运营企业号?

抖音企业号改成个人号怎么改?两者有区别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剪辑短视频可以赚钱吗?制作流程是什么?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