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发布视频添加小程序有什么用?发布视频有技巧吗?


有的抖音用户在发布短视频的时候,会添加小程序,但是很多人不太了解,所以想问问抖音发布视频添加小程序有什么用呢?今天我们来看一下。

这个就和带货原理差不多的,小程序其实就是通过抖音视频,引导点击然后进入的。我们能够观察到的是短视频里的购物车是黄色的,而小程序,都是蓝色的。小程序有两种变现方式一种是CPS,这个是用户付费使用的,运营者可以拿到一定比例的金额。

另外一种是用户可以免费使用小程序,但是小程序会嵌入激励视频广告,每看一个广告,运营者都会收到广告主的一部分费用。这个模式也可以叫做eCPM。因为抖音在四月底限制了测评类小程序使用支付功能,所以目前大部分的小程序开发平台都换成了eCPM。

抖音小程序相对于星图广告和直播带货来说,零门槛就非常合适也非常的香,抖音小程序做出来的视频相当于抖音视频,是非常简单、粗糙的。但对于想要赚点零花钱的人来说这些就已经足够了。

发布视频有技巧吗?

1、抖音小助手是抖音短视频官方账号用来评选抖音优质内容的服务助手。如果你的内容足够优质,你在发布视频是可以选择@它,就有机会被它看他,就有机会被评选为优质内容,从而被推荐给更多的用户,得到更多的流量。

2、如果你的视频里有你的抖音好友参与,或者内容提到这个好友,你都可以选择@这个好友,让他和你一起观看,比如和朋友聚会、一起拍照像这样的情况你就可以@好友们,一方面可以让好友一起参与,还能让好友转发点赞,也能增加曝光量。

3、发布视频时@抖音红人也可以帮我们的视频带来一些流量。所以在发布视频时,可以留意下哪些红人或者明显是时下比较火的,可以在发布视频的时候选择@他们,可以蹭到一波比较好的流量。同样的方法可以@一些同领域的大号,让他们注意到你,从而增加视频的爆光度。

抖音发布短视频主要是为了增加视频的流量,可以参考以上这几种方法,这样能够提高短视频的曝光率。

推荐阅读:

抖音视频赞赏怎么开通?如何增加抖音视频人气?

抖音视频流量上不去怎么办?如何解决?

抖音发布视频有收入吗?播放量一千万能挣多少?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发布视频添加小程序有什么用?发布视频有技巧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