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支付宝扫码补单安全吗?怎样补单靠谱?


现在大家在淘宝经常会想要尝试着去做补单,那么大家在补单的时候,其实也是有很多支付的方式和流程需要大家注意的,补单存在一定的风险。淘宝支付宝扫码补单安全吗?

一、淘宝支付宝扫码补单安全吗?

淘宝代付补单不安全,最好是买家自己付款,使用代付款的话,淘宝官方是很容易查出来的,淘宝补单商家代付是很不安全的,如果遇到黑心的卖家,很有可能会拿不到佣金。

二、怎么补单最靠谱?

1、需要补单的宝贝在淘宝上面不要进行大幅度的修改宝贝价格。

2、如果是补实物宝贝的,在卖出去之后,不要全部都是马上点击发货。

3、如果是想要提高网店信誉来补单的,不要一直都是补一个产品,可以多个产品来补单。

4、店家补单发任务的时间需要分散一点,不要集中一个时间段来把今天要补单的任务都全部发了。

5、在旺旺上不可以有敏感词语。你可以设置屏蔽敏感词语的。

6、在淘宝补单,如果你每天发的任务都很多的,建议不要全部都马上回评。

7、淘宝补单切忌不要用淘宝大号付款,同时也不能用淘宝小号拍下产品,然后用大号支付宝来付款,淘宝小号通过网银付款是最安全的。

8、如果能开通直通车和消保的,最好是开通了。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告诉淘宝我在淘宝做,你们是赚钱的,所以你们就要放水。

9、如果是发实物宝贝,快递单号可以使用平台提供的单号的,或者你可以联系你们当地的快递购买当天的快递单号的。

10、淘宝官方的监测就好像是杀毒软件一样来检测的,你每天补单的数量多少,宝贝评价的多少决定他对你的检测的,如果你补一单,肯定是没问题的。

在淘宝支付宝扫码补单是不安全的,大家一定要注意补单的技巧,想要补单靠谱的话,那么大家就需要多多注意一些细节,尽量的去还原真实的购物流程,能够大大降低风险。

推荐阅读:

淘宝补单应该走什么样的渠道?有哪些方式?

淘宝补单多久会进来自然访客?有哪些方法?

淘宝补单多久可以增加销量?补单注意哪些?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宝支付宝扫码补单安全吗?怎样补单靠谱?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