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怎么变现?有哪些收入?


目前在抖音直播,主要是为了增加自己的曝光率,但是做抖音直播是可以获得收入的。那么抖音直播有哪些收入来源?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1)直播间打赏变现

直播间打赏变现是通过观众对于主播进行打赏。也就是说我们花费一定的钱用于购买相关的平台打赏工具,在主播进行直播的时候将其释放。

人们喜欢在直播间打赏的原因:

1、单纯的喜欢达人:就像喜欢明星一样!

2、获得存在感:在直播间刷几个火箭,送几个嘉年华,就能让主播立马注意到你,以解决平时生活没人关注的落寞。

3、有目的性的:比如秒榜连麦,就是通过给主播刷礼物刷到榜一,从而连麦进行直播带货。

2)直播带货

也就是通过主播的名气作为一个卖点,将商家的商品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更好的营销。

3)纯佣金CPS

通过在分销平台.上输入产品关键词查找高佣金的商品进行带货,以销售产品数量来换算广告刊登金额,按销售付费、分成。

4)坑位费

有些大主播、明星直播时会设置坑位费,想要商品出现在直播中就要先占坑,然后主播再根据实际的销售收取CPS佣金。

5)品牌曝光

有的商家没有实体商品或者商品客单价过高,比如汽车、手机等都会选择品牌广告,而头部主播或者垂直类达人在直播中可以引导观众下载、关注或者领取优惠券等,直播后根据下载量、关注量来进行核算,也可以是一口价,和坑位费类似。

6)连麦引流变现

就是通过连麦砍价的方式,引爆直播间,从而完成销售转化。具有流量能力的达人,和需要流量的达人、商家进行连麦引流,一般为一次性费用+打赏。

7)
许多广告主会选择网红或亲自直播,一般需要配合高明的营销策略,才能取得良好的直播效果,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抖音直播能让用户更直观的看到商品,相比传统网购单薄的图片与文字说明,更能让消费者对商品特点留下深刻的印象、增强品牌效应。助力产品的销售。

抖音直播收入来源有很多种,但是前提条件是有足够多的粉丝,这样才能真正的从抖音直播中赚到钱。

推荐阅读:

抖音游戏星图任务真赚钱吗?要注意什么?

抖音ip属地是实时定位吗?靠谱吗?

抖音推流机制是什么意思?有哪些机制?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直播怎么变现?有哪些收入?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