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抢福袋必中技巧是什么?需注意哪些?


我们在看抖音直播的时候,除了抢商品之外,也可以抢购福袋,但是抢福袋需要一些运气加持,有的朋友想问问,抖音抢福袋必中技巧是什么呢?

1、其实用户如果想要提高直播截屏中奖几率是需要下载款辅助软件的,有一款叫做直播抽奖截图的软件,需要去搜索安装软件。

2、安装完成之后,登陆到软件界面中,然后首页位就会显示主功能,比如说全屏就是截取当前的屏。窗口控件功能,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会出现红框,单击,红框内的窗口就会被截了。滚动,这项功能是为了方便对长页进行整图截。

3、这款的截图功能还有很多这边就不挨个说了,那在参与截屏抽奖活动的时候,比如说要求截屏图中有气框等内容的时候,就可以用这款软件达到迅速截的目的,那么这样就可以提高中奖的几率了。

4、除了以上方法之外还有些不用下载软件的,提高直播中奖率的常用技巧,这里也和大家做个分享。需要必须持续观看主播直播,不要中途退出,因为直播抽奖活动也具有随机性,主播会根据现场的互动情况来确定是否进行活动的,如果大家中途退出,刚好是主播准备抽奖活动的时间,那样就直接错过了活动。

需注意哪些?

奖品名称,必须是写的非常具体,如xx东西,让用于一眼看到就清楚能获得什么。审核时间,抖音主播提交福袋审核后,预计有3分钟审核时间,请把控好节奏。奖品价值,规定抖音直播福袋奖品价值不超过5,奖品经过确认后送出。审核通过后不会提示,一旦抖音直播福袋审核通过,直接会出现在直播间左上角,不会提示主播审核通过,所以主播务必留意并引导用户领取。

抖音直播福袋互动规则,服务免费,平台和主播不会向使用该服务的粉丝索取任何。不正当手段参与即停播,用户若采取不正当手段参与获得,抖音平台有权立即暂停及停止该服务。

参与次数,同一个账号,同一个手机号,同一个设备或同一账户,均视为同一用户,仅能在福袋玩法中获得一次参与资格。一经领取不可要求返还,抖音主播发起福袋后,一经用户领取,主播不能以任何理由要求返还或退还相应价值项。

推荐阅读:

抖音抢福袋脚本怎么设置?如何抢到抖音福袋?

抖音抢福袋风控几天恢复正常?使用规则是什么?

抖音抢福袋怎么提高命中率?如何抽抖音福袋?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抢福袋必中技巧是什么?需注意哪些?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