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的视频播放量怎么变收益?如何提高快手视频播放量?


证明一个快手视频是否优质,取决于快手视频的播放量,快手视频播放量越高越容易增加粉丝数量,那么快手的视频播放量怎么变收益呢?

只要发布原创视频、视频有播放量就会有收益。收益多与观看次数成正比。除了视频播放外,还有广告投放也可带来额外收益。

如何提高快手视频播放量?

1、首先,你要确定你的快手粉丝都是真粉,一般来说,如果一千粉丝有九百个真粉的话,那发一个作品的播放量至少能有个七八百,那你说是现在发个作品播放量只有三四百的话,说明真粉大概只有个五六百,其余四百多的粉都是假粉。其实一个作品播放量有三四百也不错了,如果坚持发作品,应该不久就会涨很多粉丝。

2、要提高快手播放量就需要制作出一个好的内容,只有内容好了吸引人了才能引人来观看,至于什么样的内容是好内容这个因人而异,不同快手号根据自身定位不同拍出来的视频也不尽相同。学会分析你的快手用户数据,再根据用户的喜好来制作一个优质的视频。

3、保证快手号的垂直度,因为不同的用户他喜欢的内容是不一样的,而且快手平台也是根据你的内容大致的方向来向用户进行推送你的视频,如果你发布的视频很乱很杂定位各不相同,那么平台会不知道将你的视频推送给什么样的用户了,这样有对快手播放量的提升有很大的阻碍。

4、根据快手的粉丝的喜好来做视频,尽可能的留住自己的粉丝,比如说你这个视频是搞笑的内容,用户看到你的这个内容后就觉得你的视频不错,可以关注你,但是当他进了你的主页一看,里面可能很多都讲的历史或者科技类的内容,用户不喜欢,自然就取关了,这样就会造成快手粉丝的流失,粉丝少了你的视频播放量自然也就低了。

快手的视频播放量不能转化成收益,但是可以增加快手账号的权重和粉丝量,这样才能吸引商家过来合作。

推荐阅读:

快手视频怎么删除?快手视频如何引流?

快手发视频一天能赚多少钱?如何做快手视频?

快手视频点赞有收益吗?多少才有收益?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快手的视频播放量怎么变收益?如何提高快手视频播放量?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