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海外仓直邮有什么保障?靠谱吗?


目前海外购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购物趋势了,因为很多代购和电商平台的存在,海外购已经不算是什么难事了。那么京东海外仓直邮可靠吗?有哪些保障?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有哪些保障?

京东全球购商家承诺出售均为100%海外原装正品,并承诺提供“正品保障服务”,一旦全球购商家被发现出售假货及非原装正品商品,京东全球购有权立即与商家终止协议,并对买家进行赔偿。

海外商家:京东全球购平台所有全球购商家均为海外商家,通过建立京东香港平台实现直接与境外全球购商家签约。

海外货源:所有商品均属海外生产或销售。

全程监控:商品从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或地区发出,或从海关监管的中国保税区发出,进行100%阳光清关,物流信息全程可以查看。

而且全球购是海外直邮的产品,京东要求在全球购开店的商家必须是国外的公司及国外的品牌授权,台湾香港的公司也可以。由此可见在京东全球购购买的的海外产品是有正品保证的;而京东自营货物由京东采购,提供售后,并开具发票。货品质量由京东保障。所以由此可见,也是有正品保证的。

正常情况下,京东自营的物流速度要快一点,而全球购的物流速度由于需海关清关,物流速度会比京东自营慢一些,但是却比国际物流快,因为京东全球购在广州、宁波、上海、重庆、天津落地自营保税仓,并与杭州、郑州等多地保税仓合作保税备货。

京东海外仓直邮可靠吗?

还是比较靠谱的,因为京东全球购的商家承诺出售均为100%海外原装正品,并承诺提供“正品保障”服务,一旦商家被发现有出售假货及非原装正品商品,京东全球购对买家进行赔付。

最后,京东自营全球购入驻要求非常的高,而且官方也表示,京东自营全球购的商品绝对是正品,但尽管如此,还是建议各位小伙伴收到了商品以后,还是去验证一下真伪比较的好。

推荐阅读:

京东爆品推荐是什么?影响大吗?

京东下单还能改地址吗?怎么改?

京东夺宝岛玩法是什么?拍了不付款影响大吗?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京东海外仓直邮有什么保障?靠谱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