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店活动广场待办工作台怎么操作?


抖店待办工作台能干什么?我们在报名前,能快速看到需要报名的定向活动;筛选“待完善”的商品信息,商家可一并处理;场次审核通过后,打包提报商品信息;审核被驳回也能在工作台查询原因并进行修改。

总之,抖音小店待办工作台的上线能帮助大家节约不少的时间,它像锦囊似的管理活动报名的全部流程,可以称之为抖店好管家!

一、商家操作流程

1、找到【待办工作台】

登录抖店——营销——活动广场,在页面顶部即可看到【待办工作台】

2、查看可报名活动&活动邀约

3、完善商品信息

4、场次审核过后,提报商品

5、查看驳回商品

通过数据,可以清晰地看到实时营业额(包括实时直播、实时商品),交易构成、达人分析、商品分析、售后分析、评价分析、客服分析等数据。

通过这些数据地分析可以了解到订单的来源,访客量,点击、转化率以及销售数据等等。

通过各项数据分析,了解你的抖音小店流量和订单情况。如果没有达人带货,就去联系达人;如果数据突然降了,看看商品价格和口碑有没有问题。

通过具体数据地分析,才能制定最合适的运营方案,提高店铺流量和销量。

资产板块是店铺所有与资金有关的数据,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明细。主要包括:账户中心、资金流水明细、佣金收入、历史报表以及发票中心等等。可以查看查看抖音小店回款周期、每日营收实际情况、每笔订单的收益和支出等。

二、常见问题

Q:商品信息完善过了截止日期怎么办?

A:从待办工作台进来的【待完善商品】数据只展示未到截止时间的;已过了截止日期的待完善信息需要从【营销——已报名管理】里面进入!

推荐阅读:

抖音灯牌10级需要多少钱?如何升级?

抖音被限流还要继续发作品吗?如何处理?

抖音怎么帮商家做推广赚佣金?附详细方法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店活动广场待办工作台怎么操作?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