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开通小黄车需要交多少保证金?怎么开通快手小黄车?


想要在快手卖货,首先要开通快手小黄车,然后再去上架商品,不过开通快手小黄车需要缴纳保证金,那么快手开通小黄车需要交多少保证金呢?

用户在开通小黄车时,需求交纳1000元的押金。快手小黄车就是快手小店,用户将产品挂到快手小店中,然后经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将产品展现出来,并在视频中挂上产品链接,便当买家购置。在用户运用小黄车的期间,押金将不会退还。

若是用户的店铺由于违规而被封,那么押金也将不会退还。假如用户想要关闭快手小黄车,那么账户不能存在异常状况,或者违规状况。同时在快手小黄车中,不能有未发货、未签收等状况,并且用户的快手账户余额需求清空。满足以上条件后,用户能够经过快手APP,将小黄车关闭。关闭后一段时间内,用户不可提交开店申请。

怎么开通快手小黄车?

第一步:功能开启

在首页左上角,点击设置-通用-实验室快手小店。想开店,开通小黄车功能(需要身份证上传认证)。

第二步:选择

在首页左上角,点击菜单中的设置-钱包-快手商店,然后点击右上角切换到快手商店的卖家端。

第3步:添加和编辑商品

从下拉页面-添加商品中选择“其他平台”。小店有六种,分别是大货,魔筷,淘宝,JD.COM,拼多多,快手(自带)。想挂小黄车,需要交钱才能开。比如一年6800。

第四步:添加商品后,在直播时展示。

添加产品后,您可以在拍摄直播封面时或在直播工作室中点击[…-我的店铺]来选择要显示的产品。

审核商品需要一定的时间,一般1小时左右。另外,卖产品的时候需要选择品类,三个月后只能换三个。对应的产品必须对应品类,否则无法通过平台审核。

你在直播间看不到小黄车标志,但是观众在看你直播的时候可以看到小黄车标志。

如果以后想要关闭快手小店,那么开店初期缴纳的保证金会退还到账户中,前提条件是快手小店没有违规行为。

推荐阅读:

快手如何不交押金开通小黄车?开通条件是什么?

快手小黄车卖货需要交保证金吗?哪些行为会违规?

快手直播卖货不挂小黄车可以吗?如何卖货?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快手开通小黄车需要交多少保证金?怎么开通快手小黄车?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