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视频自动播放如何关闭?怎么做?


目前作为自媒体平台,还是发展不错的,目前做这个的人也挺多的。很多的网友想知道今日头条视频自动播放关闭的方法是什么?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今日头条视频自动播放怎么关闭?

登录今日头条,找到设置页面。

然后在设置里找到播放设置,里面把WiFi下自动连播的设置关闭。

要是下次更新APP可能又会自动开启,再设置下就可以了。

如何做好今日头条?

1、千万不要互粉互赞,没好处不说,还会毁了你的账号,靠内容吸引的真实有效的粉丝,才是对账号最有帮助的。

2、在运营账号的时候,可以多看看《今日头条社区规范》,什么内容能发,什么不能发,都要非常清楚,不要踩红线,不然轻则扣分,重则封号。

3、不要做标题显赫,内容很怂的标题党,想要博人眼球,却往往会适得其反,只会给读者留下很不好的印象,也无法留下粉丝。

4、不要搬运抄袭他人的作品,尽可能去原创,前期可以学习模仿,但请不要一字不差的复制过来,别收到违规通知了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5、不要盲目追热点,尤其一些时政新闻热点,我们普通创作者是没有资质去写的,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定位去写,流量好+涨粉好才是真的好。

6、对于新手来说,不要一上来就幻想着挣大钱,那只是白日做梦,不妨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先涨100粉或先挣100元。

7、不要踩“重量不重质”这个坑,不要为了数量去写作,永远记住,质量第一,能保质保量那是最好不过的,如果光图数量多,质量却一言难尽,那就不要为了更新而更新了。

推荐阅读:

今日头条怎么发布自己的作品?如何变现?

小红书APP首页上心频道怎么样?附操作步骤

品牌传播是什么意思?怎么传播?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今日头条视频自动播放如何关闭?怎么做?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