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死店铺赔付靠谱吗?赔付的钱在哪里?


目前在淘宝购物,如果遇到淘宝商家不按规则办事的话,我们就可以去淘宝平台投诉赔偿。那么淘宝赔付的钱在哪里看?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一、淘宝死店铺赔付可靠吗?

对于一些发货时间比较长的店铺,比如45天发货的,一般都是商品做预售,但是一些小店铺信誉度不高的话,那么基本上就有可能是个骗局了,消费者要自己进行辨别。

二、淘宝赔付的钱在哪里看?

以淘宝运费险为例,当卖家为买家投保退货运费险,后续发生了退货的情况,退货的运费保险公司后续会给予赔付,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买家在淘宝上发起退货退款申请;

第二步:卖家同意买家的退款申请,买家退货填写正确的退货物流信息;

第三步:卖家确认收到退货,退货成功,系统自动发起理赔申请;保险公司会在72小时内进行审批处理,确认理赔后赔付金额将直接支付至买家支付宝账户,无需买家再做任何操作。

第四步:理赔成功后,买家可在支付宝账户中的“收支明细”进行查看。

如果买家选择的是菜鸟上门或者驿站寄件的话,那么会由天猫/菜鸟垫付账户为买家先行垫付,并在买家在线支付快递费的时候自动抵扣,而不会再打款至买家的支付宝账户中。

最后,淘宝赔付的钱一般在支付宝收支明细中会查看的,另外,建议在淘宝开店的商家也要遵守淘宝规则,否则被消费者投诉,那店铺的信誉以及流量都会受到影响。

推荐阅读:

淘宝怎么验证营业执照?有必要吗?

一件代发什么平台最好做?附平台推荐

淘宝线下门店怎么关联商品?如何操作?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宝死店铺赔付靠谱吗?赔付的钱在哪里?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