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整场话术有什么技巧?有用吗?


现在淘宝直播主要就是卖产品,产品能不能卖出去,要看主播粉丝量的多少,还要看主播是怎么说话的。那么淘宝直播话术有什么用?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直播整场话术技巧有哪些?

1.优惠活动话术。主要是利用各种福利、抽奖活动,这种话术一般穿插在开头和中间,比如“话不多说,我们先来抽波奖。”

限量1元(9.9元)包邮秒杀、送###、3折促销、买二送二等利好的政策,都需要贯穿全场。为了让新来的粉丝不错过,大概5~10分钟重复提醒一次。

2.淘宝直播间吸粉话术。主要是通过优惠券增加粉丝对直播间的关注和对主播的好感,提升转化。比如“直播间的粉丝宝宝们,12点整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抽免单了啊~

还没有点关注的宝宝上方点个关注,加入我们的粉丝团,12点整就可以参与抽免单了,还可以去找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去领10元优惠券…..”

3.直播间客服话术。其实主播在直播间也要充当客服的工作,充分了解产品特性,解答细节疑问。

比如粉丝问:主播能把这条裙子和刚刚的小西装配一下吗?小个子能穿吗?微胖星人能穿吗?主播答:小姐姐,可以先关注主播,稍等马上为你试穿哦!注意主播态度一定不能高冷,装没看见,哪怕是非常弱智的问题也要耐心解答。

4.直播间炒气氛话术。我们毕竟不是李佳琦、薇娅这些头部主播,自带IP属性。所以要学会自己炒热气氛,例如:你们想听我分享什么内容?觉得有收获的,扣666。如果人数太少没人评论回复,也可以挂人气来实现。

直播话术有什么用?

1、拉近关系。

从用户第一次进入直播间,主播的话术可以把直播间和用户的关系从陌生变成熟悉并产生好感。一段时间后,关注直播间,加入粉丝群,直到购买成交。

2、产生持续的信任。

成交是第一次信任的开始。新进入直播用户,是不太会在直播间进行高额消费,我们要做的就是维护好粉丝,当用户多次进入直播间时,主播的话术技巧也会发生变化。要让用户产生持续的信任,目的是持续复购。

3、建立高消费力。

当用户的信任达到一定程度时,他们就会变成核心粉丝。通常,这些粉丝具有高消费能力。此时,主播可以用话术把他们聚集在一起,因为他们会在社群中产生从众心理,用社群管理的方法创造新的消费点,从而不断创造高GMV。

推荐阅读:

淘宝直播卡标签是什么?附注意事项

淘宝联盟费用怎么退?扣点有多少?

淘宝直播怎么上架别人的商品?如何推广淘宝商品?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淘宝直播整场话术有什么技巧?有用吗?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