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抖音账号怎么重新做起来?有哪些技巧?


不少小伙伴们在抖音都是注册了帐号的,可能有些小伙伴们之前,注册了一个帐号玩了一段时间又没有玩了,而现在想起来之后又希望重新做起来,旧抖音帐号怎么重新做起来?

旧抖音账号怎么重新做起来?

1、活跃度刚注册就发视频很容易会被限流,甚至还会影响这个号未来的流量。每天看一下相同领域内的同行视频,点点赞,进行留言评论互动,抖音会按照观看的视频、点赞、评论,判定你为活跃账户,并且为你建立一个领域的属性标签。

2、完善信息刚注册账号应该将个人资料尽快的完善起来,进行实名认证,绑定手机号、头条号,将账号上内能完善的都完善好增加账号权重。

3、专注领域系统就会判定你为活跃账户,并且为你建立一个领域的属性标签。后期你发布该领域的作品,被推荐的全是这个领域的人,自然容易火。

4、垂直性制作的视频要有垂直度,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账号弄成一个杂货铺,先专注做好一项。单一维度数据还是比较单方面的,如果你发的5-10条的抖音内容基本都是100到200的播放量,建议你放弃这条视频。可能是养号没养好,还有可能是你的手机号码被注册过抖音账号,或者被降权过。

5、增加互动

(1)去评论头部大号的内容,大号的粉丝能看到你的回复、你的账号,这叫蹭流量。增加评论的互动率,用户给你发的评论一定要回复。

(2)充分发动利用身边的一切资源,把自己的抖音用抖进微信发给或者发送到朋友圈,让更多的人为你点赞。

其实是旧的抖音帐号也是可以重新做起来的,只是重新养号的话过程会比较久,同时大家发视频很容易被限流的,所以大家需要通过养号,慢慢地让自己的帐号活跃起来哟!

推荐阅读:

抖音ip属地是实时的吗?常见问题解答

抖音ip属地多久更新一次?常见问题解答

抖音ip地址可以关闭吗?如何运营抖音账户?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旧抖音账号怎么重新做起来?有哪些技巧?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