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完播率多少才能继续推送?如何提升?


带了在刷抖音视频的时候有些视频,大家可能会将它看完,而有些视频可能看过三分之一,大家就不想再继续看了抖音也会计算完播率,抖音完播率多少才能继续推送?

一、抖音完播率多少才能继续推送?

抖音完播率40%会被继续推荐。

视频发布之后,机器会先根据你的账号权重(如何查看自己的抖音权重点此处)给出部分初始流量。然后会根据这部分用户的反馈,再决定是否推荐给更多的人看。

如果各项数据反馈比例较高,机器就会推荐给更多的人看,以此类推,进入一个比一个更大的流量池。

二、怎么提高抖音完播率?

1、控制时长

想要提升视频的完播率,我们一定要学会控制视频的时长,当遇到视频内容过多的情况时,可以选择分阶段去完成视频。

把一个内容过多的视频拆分成多个短视频,这样就会避免因视频时间过长导致完播率较低的情况发生,控制时长还可以对视频进行适当加速。

但视频加速最好不要超过1.3倍,适当的速度能为受众带来较舒适的观感。

2、预告视频内容

一个视频好的开头可以激发用户继续观看的兴趣。对于提升视频的完播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接下来的小技巧能帮助我们做好视频开头:

(1)在短视频中学会利用疑问句提出问题,抓住用户的好奇心理,吸引用户观看兴趣。

(2)视频开头提示视频的具体时长,让用户对视频整体时长有个心理准备。

(3)开头对视频内容进行概括提示。

3、设置讨论话题

制作短视频内容的过程中,注意在视频后期设置相关讨论话题,利用话术呼吁用户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我们不仅可以在自己的作品中制造话题引发讨论,还可以在别的抖音大号的评论区制造话题去获取流量。

4、紧跟热点话题

打造爆款话题,就要紧跟行业热点话题输出优质内容。对于热点话题不一样的观点更容易引发用户的互动讨论。

抖音完播率一般要到40%以上才会被继续推送,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升自己视频的完播率,完播率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够大大的提升自己帐号的完播率,那么视频的各项指标都会有所上涨。

推荐阅读:

抖音不给推送怎么解决?抖音视频如何引流?

怎么入驻抖音团购?如何做好抖音团购推广?

抖音假一赔三有成功的吗?如何投诉?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抖音完播率多少才能继续推送?如何提升?
分享到: 生成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