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双十一签促销90元开京东plus+爱奇艺年会


1.jpg

爱奇艺双11提前大促,现在买爱奇艺年卡免费送京东会员年卡,还可以用京豆抵扣更低价!

购买前先看注意事项:https://i1.fuimg.com/504611/d16bb51e782b429b.jpg  看完后再上车!

手机端不能打开地址买(会提示不支持在此购买),只能用京东APP扫码购买!电脑端直接打开地址购买即可!

手机端活动地址:打开京东APP->首页->右上角扫码进入->领券购买即可->有京豆的可以更低价入手~

电脑端活动地址:https://u.jd.com/tpOpAyc

1604651210730257.png

京东随机无门槛红包:https://u.jd.com/tTnBsDL(每天可抽3次,必中1次红包)

阅读全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亿动工作室's Blog » 爱奇艺双十一签促销90元开京东plus+爱奇艺年会
分享到: 生成海报